首页 > 经济商务
罗田广总领事出席“第十届中国纺织成衣展”开幕式并致辞
2008-03-26 00:00

  3月26日,罗田广总领事应邀出席中纺集团公司举办的“第十届中国纺织成衣展”开幕式并致辞。罗田广总领事表示,成衣展的连续举办,体现了中方重视与大阪乃至关西地区的经贸合作。本次展会是在中日关系得以进一步改善的情况下举办的,不仅可以促进交流,扩大合作,进一步发展区域间的经贸关系,而且为加深区域经济的共同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对于提高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互利合作水平,推动中日产业间的交流与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罗田广总领事希望与会的各界代表能以此为契机,深化交流,共同为中国与关西地区纺织服装产业合作与交流、为促进中日经贸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开幕式上还举办了时装表演,中日纺织业界约400多人出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