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驻大阪总领事郑祥林视察日本关西机场并拜会机场领导人
2009-05-20 15:22

   

  20日,郑祥林总领事赴大阪关西国际机场视察并拜会了机场株式会社社长村山敦,经商室刘云清领事一同前往。

  郑对关西机场作为填海建成的现代化大型交通枢纽同世界各地联系的桥梁作用表示赞赏,同时对关西机场为促进中日间交流合作发挥的作用给予了积极评价。郑还详细了解了在关西机场起降的中国航空公司和航班情况。

  村山社长对郑的专程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关西机场同中国的业务联系越来越多,目前中国有7家航空公司在此起降。村山表示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推进中日各领域交流向前发展。

  关西国际机场启用于1994年,不仅拥有日本国内唯一的4000M级复数跑道,也是国内首个可提供“全天候”服务的机场,目前已与28个国家和地区的67个城市通航,59家航空公司每周共有746架次航班起降。其中亚洲地区每周航班多达571架次,往返中国的航班达292架次,约占其总量的40%。迄今为止已与中国的北京、上海等21个城市和地区开通直达航线,国际机场排名连续5年位居世界前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