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日神通商株式会社向驻大阪总领馆捐赠医疗物资
2020-02-04 16:33

  2月4日中午,中资日神通商株式会社向驻大阪总领馆捐赠了1.5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日神通商株式会社取缔役会长康主恩、代表取缔役田国辉和取缔役陆晓晨在致驻大阪总领馆的信中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蔓延,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为战胜疫情共同努力。作为在日本的中国企业,日神通商株式会社愿与全国人民一道,为赢得最终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

  驻大阪总领馆经商处主任孙淑强接受了捐赠的物资并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说,当前,全国人民都在团结一致。身在海外的中国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日中资企业、华侨华人积极捐款捐物,体现出了强烈的爱国情怀。我们一定将这批物资尽快送达国内最急需的地方,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能取得“战疫”的最终胜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