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何振良总领事会见领区中国企业联合会代表
2020-02-26 17:12

  2月26日,何振良总领事会见到访的一般社团法人西日本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中国银行大阪支店长董莘一行。刘磊副总领事、经济商务处主任孙淑强在座。

  何振良总领事向一行简要通报了中国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进展,对联合会和广大会员企业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协助日本各界援送抗击疫情物资等积极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针对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发展,何总要求联合会继续指导会员企业落实防护举措,确保海外人员安全和生产经营安全,并希望联合会今后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中国与西日本地区的经贸互利合作。

  董莘会长代表联合会汇报了近期该会协助国内抗击疫情、开展相关合作等情况,感谢总领馆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在总领馆的指导下,积极配合国内防疫大局,做好会员企业各项防护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