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驻大阪总领馆接受Eslead房地产有限公司及ESLEAD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为新冠肺炎疫情捐款
2020-03-17 08:22

  3月12日,Eslead房地产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户井幸治、常务董事中泽博司、ESLEAD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根良介等到馆,代表各自所属公司向驻大阪总领馆捐赠各150万日元,合计300万日元。经济商务处孙淑强主任代表总领馆接受善款并履行了捐赠手续。

  户井表示,Eslead房地产有限公司与集团各子公司一起,以大阪为中心长期从事房屋租赁管理等业务,近年来随着关西地区旅游行业的不断发展,集团业务拓展到民宿酒店等领域,深得中国游客的支持。集团上下深知疫情面前无国界,愿为抗击疫情献绵薄之力,助力中国早日取得抗疫胜利。

  孙主任对Eslead集团善举表示感谢,承诺尽快将这笔善款转交中国红十字总会,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孙表示,相信中日两国通力合作,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