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关于请领区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国际航班变化等的提醒
2020-03-27 16:51
 

  日前,根据疫情变化,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对有关国际航班做出进一步调整。驻大阪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广大中国公民,继续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尽量减少或避免长途、国际旅行。确有需要的,请按有关要求做好回国报备,加强健康管理,及时关注各航空公司最新航班信息和政策变化,合理安排行程。  

  对部分因疫情等影响可能导致在日签证过期、在留资格受到影响的现象,请关注日本法务省出入国在留管理厅发布的《关于扩大新型冠状病毒疾病而发生的办理各种在留申请手续》,及时咨询申请相应延期手续。  

  驻大阪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中国公民,疫情期间各国及地区入境检疫和防控措施不断变化,请注意跟进官网信息发布,并遵守相关检疫、防控规定。  

  附: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官网链接(进入后可选择中文)  

      https://www.kansai-airport.or.jp/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