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何振良总领事会见日本国贸促京都总局新会长
2020-10-15 15:03

  10月14日,何振良总领事会见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京都总局新会长垣内永次,经商处主任孙淑强、京都总局专务理事中重节子、网屏公司秘书室长百田雅人等在座。

  何振良总领事祝贺垣内就任并表示,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作为日中友好七团体之一,为促进中日友好作出了重要贡献。京都与中国渊源深厚、交流历史悠久,京都经济界长期致力于开展对华交流,不断深化对华合作,对此予以积极评价。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经济造成重大影响,同时也显示世界各国利益是密切相关的,谁也无法分割。今天恰好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日子,深圳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标志之一,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向全世界发出了中国将继续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的积极信号,这对包括日本在内的世界各国来说是新的机遇。目前中国已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日本疫情也呈现缓和趋势,相信包括经贸在内的中日各领域交流合作会尽快得到恢复。期待垣内会长发挥领导力,率京都经济界抓住机遇,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深化对华合作,驻大阪总领馆愿提供积极协助。

  垣内会长感谢何总领事会见,简要介绍了京都经济发展现状,表示日中两国互为近邻,各领域交往特别是经贸合作尤为密切,京都经济界一向重视并看好中国市场,开展对华合作信心坚定。自己所在的网屏公司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积极开拓对华业务,迄今与中国开展了良好合作。随着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日中两国的合作前景也必将更加广阔,愿在任期内带领京都经济界进一步加强对华合作。

  垣内现任日本网屏公司会长,今年9月出任日本国贸促京都总局会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