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驻大阪总领事薛剑拜访松下集团总部
2021-07-29 12:36

  2021年7月28日,驻大阪总领事薛剑拜访松下集团总部,与会长津贺一宏、社长楠见雄规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津贺会长欢迎薛剑总领事到访,介绍了松下集团在华业务发展情况以及近期在支援河南抗击洪涝灾害、支持云南麻栗坡县教育发展和人才培训等方面所做努力。薛剑总领事高度赞赏松下集团创始人松下幸之助先生矢志践行同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君子之约”、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特殊贡献。薛剑总领事充分肯定松下集团长期扎根中国市场,不断加强对华互利合作的积极努力,鼓励松下集团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紧跟新时代中国社会发展需要,响应全面深化改革新政,继续为日本企业对华经贸投资合作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薛剑总领事一行还应邀参观了松下幸之助纪念馆和松下产品体验中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