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薛剑总领事出席西日本中国企业联合会会员大会
2021-09-14 08:30

  9月10日,西日本中国企业联合会通过线上方式举行会员大会,选举中国工商银行大阪分行行长关志浩为新一届会长。薛剑总领事、刘磊副总领事及经商处郭强主任出席。

  薛总领事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联合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董莘前会长所做辛勤和贡献,希望联合会在关志浩会长带领下继续发挥联系总领馆与中资企业桥梁的作用,团结引领领区内广大中资企业,致力于与关西地区的经贸合作,以实际行动展示中资企业良好形象,助力讲好中国故事。薛总领事并强调联合会在当前形势下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驻大阪总领馆将继续全力支持联合会工作,为领区中资企业服好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