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薛剑总领事与领区中资机构线上团拜
2022-01-28 14:27

1月27日,驻大阪总领馆与领区中资机构举办春节线上团拜会,薛剑总领事向广大中资机构员工祝贺新年。

薛剑回顾了过去一年建党百年华诞、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要大事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对广大中资机构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慰问。受疫情影响,很多中资企业业务受到冲击,员工也面临着各种困难,但大家仍然坚守岗位,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西日本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关志浩、驻大阪旅游办事处主任石泽毅等中资机构代表感谢薛剑总领事的关心,并表示将服务国内发展大局、发挥沟通桥梁作用,继续做好相关工作。

刘磊副总领事、经商处郭强主任及西日本中国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等中资机构代表参加了团拜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