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馆信息
总领事致辞
总领事简历
职能部门及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
走进总领馆
历任总领事
通知公告
领事服务
重要通知
领事提醒
领事证件
领事保护与协助
常用表格
联系我们
专题
相关链接
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09年12月
2009年12月31日
2009-12-31 15:42

  ▲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在30日的内阁会议上确定了到2020年的经济发展战略基本方针。内容包括4年内失业率由目前的5%降到3%左右,到2020年名义GDP和实质GDP的年均增长率分别超过3%2%。照此增长速度,2020年度的名义GDP约为650万亿日元,是2009年度GDP预期的1.4倍。发展战略的重点领域包括环境能源、健康、亚洲、观光和促进地方活力、科学技术、就业人才等。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根据文部省对学校的基础调查数据,东京某调查机构预测,在2010年春季大学毕业生中,找不到工作的“无业者”将时隔6年超过10万人,自由职业者可能达到历史最高水平的3万人左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