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10年07月
2010年07月27日
2010-07-28 15:01
 

      ▲《朝日新闻》报道,26日,大阪海关公布的近畿地区2府4县贸易统计数据显示,该地区2010年上半年出口额为70993亿日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9.6%,其中,向亚洲的半导体等电子零部件出口额为47856亿日元,同比增长39.9%,创历史最大增幅。分析称,坚挺的亚洲市场是拉动该地区经济向好的关键因素。  

      ▲《朝日新闻》报道,26日,日本政府观光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访日外国人数为67.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59.7%。其中,访日中国人总数达10.4万人次,约为去年同期的三倍。分析称,随着日本政府放宽对中国个人旅游签证的限制,访日中国游客今后将进一步增多。  

      ▲《读卖新闻》报道,27日凌晨,宫崎县宣布全面解除封锁,历时3个月的口蹄疫疫情得以缓解。预计宫城县将于8月27日宣布疫情彻底结束。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日本男性平均寿命为79.59岁,女性为86.44岁,分别排名世界第5位和第1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