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11年01月
2011年01月14日
2011-01-14 12:35

  ▲《每日新闻》报道,世界银行13日发布报告,预测2011年全球经济将增长3.3%。报告同时警告,虽然大部分发展中国家已宣布摆脱金融危机,但欧元区的金融状况可能对全球经济增长构成威胁。

  ▲《产经新闻》报道,13日,日本鹿岛建设宣布该公司投资24亿日元开发的振动模拟装置研制成功,该装置能够真实再现近年来日本国内发生大规模地震时的建筑物摇晃状况。

  ▲《每日新闻》报道,丰田、日矿日石等13家相关企业宣布,将于2015年批量推出通过氢氧化学反应提供动力的燃料电池汽车,并建成100座氢气加气站。该车行驶时仅排出少量水,有望成为继混合动力车、电动车之后的新一代环保汽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