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馆信息
总领事致辞
总领事简历
职能部门及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
走进总领馆
历任总领事
通知公告
领事服务
重要通知
领事提醒
领事证件
领事保护与协助
常用表格
联系我们
专题
相关链接
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驻大阪总领馆举办“领保进校园”活动大阪大学专场
2023-10-09 23:55

    10月9日,驻大阪总领馆派员赴大阪大学举办“领保进校园”活动,中国留学生及大阪大学相关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

    总领馆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短视频为与会人员介绍留学生海外安全留学常见问题,并重点就近期频发的电信诈骗、失踪失联等典型领保案例讲解防范应对措施。通过面对面宣讲,让留学生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降低留学安全风险,平安顺利完成学业。

    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与会留学生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掌握了实用领保知识,提高了安全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身感受到祖国政府的关心关爱。

    活动期间,总领馆一行还同大阪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等进行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