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敬请关注“领事直通车”微信
2015-01-21 15:17

  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官方微信“领事直通车”自2014年开通以来,发布与转载和中外人员交往相关的签证、护照、公证认证以及领事保护等信息,并与中国领事服务网(网址http://cs.mfa.gov.cn)同步更新,为中国公民提供方便、快捷的领事服务信息“送上门”服务。

  “领事直通车”微信的推出,是顺应当前移动互联网发展新趋势的创新之举,有助于打造中国领事保护与服务的升级版,用户反响积极,关注度不断提高。截至目前,“领事直通车”微信共发布230余次、约690余条信息,系列专题16个。单篇文章点击量高达26万人次,微信总订阅客户现已超过10万。

  高高兴兴出国去,平平安安回家来——敬请关注“领事直通车”微信(微信号:ls12308)。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