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驻大阪总领馆举办在阪航空公司领保座谈会
2017-11-13 15:46

  2017年11月11日,驻大阪总领馆邀请国航、东航、南航、厦航、春秋等9家航空公司代表在馆内举办在阪航空公司领保座谈会。孙志勇副总领事和领馆有关人员共20人参会。

  座谈会上,孙志勇副总领事首先对总领馆与在阪航空公司开展的全年领保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预防性领保工作提出要求,表示自2015年以来,总领馆与驻阪航空公司每年开展领保交流活动,将领保工作关口前移,在做好来日中国游客服务工作方面互通信息、密切合作,取得良好效果。近年来,中日间航线增长较快,随着来日中国游客不断增加,希望各航空公司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应急防范,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提升乘客满意度。

  随后,孙副总结合不久前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介绍了“建设新型大国关系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中国外交方针,分析日本明治维新富国强兵路线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本质区别,明确宣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要求与会人员统一思想,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种意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座谈会不仅非常及时而且也很必要,对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答疑释惑、统一思想的作用,也对当前从事的航空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刻认识,今后愿与总领馆密切配合,共同做好中国游客的预防性领保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