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驻大阪总领馆护照业务“绿色开放日”之一:关于为领区中国留学生增设专用预约名额的通知
2021-05-25 18:23

  疫情期间,我馆防疫工作和领事工作得到了领区广大同胞的理解与支持。在继续做好防护的前提下,为向大家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领事证件服务,现面向领区广大中国留学生增设护照业务“绿色开放日”,具体如下:

  一、预约方式:

  在线预约-https://ppt.mfa.gov.cn/appo/index.html

  登录上述网址进行预约。填妥个人所有信息后,在选择“办理方式”时请务必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大阪异地办证-(学生专用日)”。其中,“异地办证”表述仅为系统技术处理,办理地点仍为驻大阪总领馆领事办证大厅。

  二、办理时间:

  为方便广大学子办理,预约办理时间为5月28日(周五)和6月4日(周五)2天下午的14:30-17:30,请在上述预约系统中选择相应时段并按预约具体时段来馆办理。

  该开放日预约名额为80人/日,将一次性于5月26日上午09:30开放。

  三、注意事项:

  (1)该开放日仅受理16岁以上在校中国留学生。除(http://www.china-embassy.or.jp/chn/lsfws/hzqzyw/t1639859.htm)内记载的必需材料外,当日请凭有效在校学生证或入学通知书入馆办理。其他16岁以下在校学生如有急需,请父母以其他方式正常预约。

  (2)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务必做好防护来馆。当日需测体温、戴口罩、填写入馆申报表,按时段分流入馆办理,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暂时避免来馆办理。

  下一步,我馆还将陆续推出其他护照业务“绿色开放日”,请及时关注我馆通知。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注:我馆目前实施的其他在线预约、“不见面”邮寄办理、邮件“绿色通道”预约等方式和做法不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