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招聘新媒体运营文职雇员的通知
2021-08-30 17:21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公开招聘文职雇员,主要从事新媒体运营(推特、脸书、YouTube、TikTok等境外新媒体及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境内新媒体)、活动策划筹备、翻译校对、文创产品设计等工作,将有机会主办和参与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交流活动、零距离接触大咖和第一现场、解锁更多新技能……欢迎符合条件者报名成为总领馆“新媒体人”!

  一、应聘条件

  (一)对中国友好;

  (二)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三)精通日语和汉语,听说读写流利;

  (四)熟练使用中日两国社交媒体、具有扎实的计算机使用基础;掌握基本的绘图、摄影、设计、视频制作技能、具有新媒体运营经历更佳;

  (五)热爱媒体工作,熟悉新媒体传播特点和运行规律,创新意识强、责任心强,具备较好的艺术鉴赏力、文字表达能力、信息整合能力、协调沟通能力;

  (六)理解新媒体工作特殊性,能够接受工作时间外一定程度的工作任务;

  (七)日本国籍或具有日本永住资格;

  (八)无犯罪记录,身体健康,无其他任何可能影响正常工作的因素;

  (九)疫情防控期间,可避免利用公共交通工具通勤;

  (十)受聘后可立即开始工作。

  二、应聘资料

  (一)个人简历(请使用汉语填写,附电话联系方式);

  (二)身份证明(护照、驾驶证或在留卡等的复印件);

  (三)最终学历证明(毕业证书的复印件);

  (四)健康证明;

  (五)简述(请使用汉语填写,简要陈述对我馆目前开展的新媒体工作的评价、入职后的展望和期待等,不超过800字);

  (六)相关技能资格证明(不做硬性要求);

  (七)相关经历证明(不做硬性要求)。

  注:以上材料恕不退还。总领事馆本次所收个人简历仅作为招聘雇员使用,将对涉及应聘人员个人信息的内容进行严格保密。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一)报名方式

  仅限邮件报名:请将应聘资料按(一)至(七)分类整理至文件夹,压缩打包后发送至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电子邮箱。

  邮箱地址:NewMedia_ChinaOsaka@hotmail.com

  邮件标题:“新媒体运营应聘+本人姓名”

  (二)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9月20日(一)

  四、考试、录用程序

  (一)总领馆将对所有应聘者提交的资料进行初审,并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考试。未按通知时间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试分为面试、笔试、实操。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日语、汉语表达能力和工作所需相关能力。

  (三)根据考试情况择优录取。录用后将就相关事项及工资待遇等进行详细沟通并试用3个月,试用合格者签订长期聘用合同。

  期待热爱新媒体工作的你快快加入我们,一起创造属于网络时代的美好回忆和满满收获!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2021年8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