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方炜副总领事出席大阪华侨总会第38届会员大会
2022-06-25 22:00

6月25日,方炜副总领事出席大阪华侨总会第38届会员大会。大阪华侨总会会长赵知理,总会常务副会长、大阪中华北帮公所理事长于学伟等在阪侨胞近百人参会。

方炜代表薛剑总领事向赵知理先生再次当选会长表示祝贺,期待总会在赵会长带领下不断取得新发展。方表示,大阪侨胞素有“爱国、勤劳、团结”的优良传统。爱国不是一句空话,体现在大家的一言一行中。老一辈侨胞白手起家,吃苦耐劳,艰苦创业,正是对中华民族勤劳美德的生动诠释。侨团侨胞齐心协力、其乐融融,展现出中华民族团结进步的强大力量。方表示,国家好,侨胞才会好,国家强,侨胞的腰杆才会硬。希望侨胞们继续发扬传统,在新时期为祖国发展和中日友好做出更大贡献。总领馆也将持之以恒扎实做好服务,当好侨胞们的“知心人”。

赵知理会长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指导,表示将不忘过去、着眼未来,在新的任期内继续带领大阪侨胞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祖国发展和中日友谊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