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薛剑总领事会见大阪华侨江苏同乡会许士超会长一行
2021-11-11 14:56

   11月11日,薛剑总领事会见大阪华侨江苏同乡会许士超会长一行,领侨处主任张智浩等在座。

    薛剑了解了同乡会发展概况和近期主要活动,听取了对方关于筹备大阪华助中心、推广发展线上华文教育、对接当地中小企业加强中日地方工商合作等工作设想的介绍,充分肯定苏籍侨胞拼搏奋斗、热心公益的可贵精神和积极贡献。薛剑表示,海外侨胞奋斗的舞台在世界,根在国内。中国正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关海内外每一个中华儿女,更是大家共同的历史荣耀。“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侨胞们共同把握时代脉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拧成一股绳,同祖国人民一道共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总领馆永远是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将继续把爱侨、护侨、助侨工作延伸到细微之处,和大家一起画好新时代的“同心圆”。

    许士超感谢总领馆对同乡会的关心与支持,并结合自身经历谈及对祖国、民族新发展的感悟和体会。许士超表示,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进步让每一位海外同胞备受鼓舞,江苏同乡会今后愿继续团结、带领侨胞更好投身祖国建设发展,做好中日关系的民间“桥梁”,更多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