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走进总领馆
驻大阪总领馆举行馆员新年联欢会
2010-01-12 08:08

  20091231下午,驻大阪总领馆二楼大厅内张灯结彩、暖意融融,全体馆员及随任、探亲家属等近40人欢聚一堂,喜迎崭新的2010年。

  回国述职的郑祥林总领事特意打来越洋电话,向全体馆员和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代理馆长、副总领事张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她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祖国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领馆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同志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她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共同推动全馆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迈上新台阶,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

   

  丰富多彩的表演和游艺节目以党委委员的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帷幕。独唱、独奏、小合唱一一登场亮相,个个独具特色,引来场内掌声不断;猜谜、叠报纸、趣味知识抢答等游艺项目中更是男女老少齐上阵,会场不时迸发出阵阵欢笑;幸运抽奖活动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奖品虽小却温暖人心……

   
  馆员和家属们亲手制作的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了,大家纷纷举杯祝福新年,同时更在心底由衷地祝愿伟大祖国在即将到来的虎年里政通人和、虎跃龙腾。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