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 领馆举措
关于增加中国公民办理证件临时咨询专线的通知
2020-08-31 17:09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便利领区内中国公民咨询领事证件,中国驻大阪总领馆自2020年9月1日起增加“中国公民办理证件临时咨询专线”,具体如下:

  1、专线号码:090-3490-5024

  2、接听时间(法定节假日和周末除外):

  ①周一、周三、周五:09:00-12:00;14:00-17:00

  ②周二、周四:09:00-12:00

  3、咨询内容:护照、旅行证、公证、婚姻登记、健在证明等在总领馆直接受理的证件业务。

 

  ※总领馆现有的电话、邮件咨询渠道仍正常开放,具体如下:

  1、证件业务:06-6445-9481/9482

  2、领事保护:06-6445-9427、080-1420-8728、osaka12308(微信号)

  3、总领馆邮箱:chinaconsul_osa_jp@mfa.gov.cn

  ※1、普通签证、领事认证事宜请咨询大阪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https://bio.visaforchina.org/TYO2_ZH/),邮箱:osakacenter@visaforchina.org。

  2、由于电话咨询量大,涉有关办证业务须知的,建议直接阅览驻大阪中国总领馆网站(中文版)领事服务栏目,或发送电子邮件咨询。涉领事保护的,也可通过添加微信号osaka12308进行线上沟通。

  衷心感谢领区中国公民对我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