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 领馆举措
温馨提示:11月中日航班信息
2020-10-30 09:09

  根据各航空公司官网消息,11月日本往返中国(大陆)航线情况如下。深圳航空增加每周五成田往返无锡航班。春秋日本航空计划隔周周一成田往返天津航班。

  疫情期间,国际航班可能会因防疫政策变化或输入病例过多而临时取消。请务必随时关注航班动态,并在起飞前向航空公司做最终确认。请勿相信网络“票代”等非官方渠道购票、不要相信任何非官方的所谓“包机”信息,以免买到假机票影响行程。

  请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发布的安全提醒和海外疫情信息,充分评估当前国际旅行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滞留国外、隔离期长等严重风险,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则,在国内的尽量避免出国旅行,在国外的尽量避免长途跨境旅行,并做好疫情防控。

  另,近期,有乘客在回国后隔离期间确诊感染新冠。驻大阪总领馆特别提醒赴华乘客在完成检测采样后和乘机期间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力避聚餐等“三密”情形,降低感染风险,以免影响回国后行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