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 领馆举措
特别提醒:不信谣、不传谣,依法依规推进“双检测”工作
2021-07-19 18:07

  疫情期间,赴华乘客行前“双检测”措施实施以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总体运行良好。近日,有传言个别团体、个人以“与总领馆有特殊关系”等名义诱骗他人进行指定检测机构相关投资。在此,我馆郑重声明并特别提醒领区广大侨胞如下:

  一、总领馆根据国内要求,本着公开、透明原则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开展检测机构的指定、增删和监管工作,从未指定、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所谓“代办”。任何直接或间接以总领馆名义进行各类招募、集资的消息均为虚假信息,任何以此为“招牌”的广告宣传均为不实信息。请广大侨胞谨慎甄别,切莫上当受骗。

  二、疫情期间,各种诈骗现象相对集中多发。为避免造成损失,请广大侨胞务必从正规、官方渠道获取准确信息,坚持不信谣、不传谣。如涉违法违规现象,我馆将采取必要措施。

  感谢大家对我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共同维护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