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动态
写在2021年岁末之际:致领区侨胞的一封信
2021-12-31 08:11

亲爱的侨胞们:  

    四时流转,白驹过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向领区侨胞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对大家一年以来给予的理解和支持深表感谢!

    2021年,百年奋斗,再谱新篇章。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中国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党的领导下正聚焦更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令人振奋!

    2021年,千锤百炼,担当有作为。中国继续大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国际社会携手合作,共同应对新冠疫情、气候变化等诸多风险挑战,以更好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致力于全球治理和世界和平发展,展现负责任大国形象,令人自豪!

    2021年,心系桑梓,血更浓于水。广大侨胞以朴素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投身新的伟业,共享发展成果,共担复兴责任。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56个民族的“同心圆”里,海外侨胞的一笔更加浓墨重彩,令人动情!

    岁月更迭,时代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2022年如期而至。中国将与世界联系更加紧密,56个民族将更加团结,海外侨胞命运将与国家和民族更加息息相关。党和国家始终牵挂每一位海外侨胞的平安、健康和发展,总领馆将做大家在海外最有温度的“家”!让我们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新年将至,敬颂冬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