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动态
薛剑总领事出席大阪华侨总会2022新年团拜会
2022-01-05 22:45

    1月5日,薛剑总领事出席大阪华侨总会2022年新年团拜会,大阪华侨总会会长赵知理、常务副会长·北帮公所理事长于学伟等在阪侨胞代表参加,总领馆经商处主任郭强参赞、领侨处主任张智浩等陪同。

    薛剑向侨胞们致以新年祝福,与大家共同回顾2021、展望2022,特别分享了对一年以来党、国家和民族大事的深切感受,表示期待在阪侨胞进一步团结合作,凝心聚力,共迎新时代辉煌。薛剑简要介绍当前中日关系形势,表示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愿和侨界一道从地方和民间层面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加强中日务实交流合作,增进相互理解信任,为改善和发展中日关系作出更多努力。

    赵知理感谢总领馆对大阪侨团侨胞的支持关爱,表示祖国的繁荣昌盛是海外侨胞发展的根本动力和最大依靠。新的一年愿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同总领馆一道努力,为民族伟业的大厦添砖加瓦,做好中日友好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