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动态
薛剑总领事出席关西新疆同乡会成立仪式并向侨胞代表致以肉孜节慰问
2023-04-29 16:42

    4月28日,薛剑总领事出席关西新疆同乡会成立仪式。魏有美副总领事和领区侨团代表等参加。

    薛剑表示,关西新疆同乡会是领区首个以疆籍侨胞为主体的爱国侨团,其成立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期待同乡会发扬新疆多民族同胞和谐团结互助优良传统,多为疆籍侨胞办实事办好事,与其他侨团侨社加强交流,同时积极关心支持国内特别是家乡建设发展,并面向日本各界讲好新时代新疆故事和中国故事,为中日民间友好添砖加瓦。

    同乡会成员表示,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家乡团结稳定、蓬勃发展,是旅日疆籍侨胞最大底气和依靠。同乡会将始终心系桑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进互助协作,助力侨胞发展,为中日民间友好贡献力量。

    薛剑还向少数民族侨胞赠送肉孜节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