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驻大阪总领馆举办“2009领馆与中资机构新年联欢会”
2008-12-23 19:28

  12月22日晚,驻大阪总领馆举办“2009领馆与中资机构新年联欢会”,与关西地区主要中资机构代表共7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以往,展望未来。

  郑祥林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关西地区中资机构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对领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郑说,今年,中日两国首脑频繁会晤,为两国友好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日关系的改善和发展将为中资机构在日发展带来新的机遇。郑表示,总领馆将加强同中资机构的联系,多听取大家好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并与关西地区中资机构一道,推动两国务实交流与合作不断发展。

  中国银行驻大阪支店长曹校华代表中资企业致词,表示感谢总领馆对各中资企业的一贯支持,愿意和领馆保持密切联系,为中日两国务实合作关系的发展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