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驻大阪总领事郑祥林拜会日本关西经济联合会等主要经济团体
2008-12-25 15:42

  近日,郑祥林总领事拜会了关西经济联合会会长下妻博以及关西经济同友会代表干事斋藤纪彦、中野健二郎和日中经贸中心会长谷井昭雄。  

                      

  郑积极评价大阪等日本关西地区经济界长期以来为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今后将与日本经济界朋友一道,努力推进日本关西地区与中国的经贸合作深入发展。郑说,当前中日经贸往来日益密切,中国经过30年的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但也遇到许多问题。当前的世界性金融危机虽使两国都面临发展困难,但相信只要双方密切合作,一定能够尽快摆脱困境。  

       下妻会长等欢迎郑总领事到任,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关西经济界对华友好的传统,密切同总领馆联系,利用同中国大陆距离近的地理优势促进两国经贸合作取得新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