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郑祥林总领事走访中资机构
2009-04-22 17:47

       22日,郑祥林总领事和刘云清商务领事先后分别走访了中纺恒远公司、国航大阪支店、国旅大阪支店及国家旅游局大阪办事处,并对当前形势下中资机构在日情况等进行调研,并慰问了企业员工。

  郑等在与上述机构负责人座谈时,听取了金融危机对企业的影响及他们采取的应对措施。对中资企业在日取得的发展表示赞赏,同时希望企业转变并创新思路,化危机为机遇,加大市场研究、开发力度,提高服务水平,走科学发展之路。

  中资机构负责人对总领馆日常的关心和对他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感谢总领事亲自考察企业并慰问员工。同时表示,一定增强信心,不断开拓创新,为促进中日两国的经贸往来和人员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