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驻大阪总领馆刘云清领事出席第三届关西领事馆论坛活动
2009-06-01 08:37

  

  529日,驻大阪总领馆刘云清领事出席了近畿经产局举办的第三届关西领事馆论坛活动。近畿经产局局长平工奉文介绍了关西地区为繁荣区域经济而出台的诸多举措,近畿农政局局长齐藤昭就关西地区的农业与食品情况作了介绍,京都的企业界代表亦与会就京都的“食文化”进行了推介。  

  刘对近畿经产局连续举办领事馆论坛活动表示赞赏,并在会上就中国的农业发展现状、“三农”问题及中国政府在食品安全方面所采取的一些列措施等进行了阐述。刘同时希望继续加强与关西地区在产业、农业方面的合作。  

  驻关西领团、外务省大阪分室、近畿经产局、农政局、运输局、各大媒体及京都企业界代表约50多人出席论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