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驻大阪总领事郑祥林出席香港—佛山联合投资说明会
2009-06-17 12:58
    

  17日,郑祥林总领事出席香港佛山投资说明会并致辞。  

  郑对佛港两地联手举办投资说明会表示赞赏,并对大阪商工会议所及有关方面为说明会的举办所作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郑说,珠江三角洲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改革开放30年来,该地区经济起步最早,已成为中国国内经济最活跃、发展最快的地区。香港和佛山同处珠江三角洲,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各具魅力且优势互补。关西各界如能与香港和佛山开展交流、建立合作必将获得丰厚回报,结成硕果。  

   日本香港协会财前宏理事长、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东京经贸代表部代表邓家喜亦到会致辞。香港投资促进局局长贾沛年和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子普分别就两地的投资环境进行了详细推介。  

  大阪商工会议所、日本贸易振兴协会、日中经济协会、大阪能率协会及关西经济界代表约200多人出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