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春节慰问在阪中资机构员工
2018-02-17 10:03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先后走访了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船级社、国家旅游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等主要中资机构驻大阪办事处,代表总领馆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工作在海外一线的各单位员工。副总领事刘磊及总领馆各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总领事首先向员工们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配合与支持。随后,李总领事认真听取了各负责人对本单位业务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预期的汇报,并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中资机构积极配合总领馆工作,顾全大局,团结合作,在出色完成各项业务指标的同时,很好地服务了祖国外交工作和关西地区华侨华人发展,为促进中日民间、地方交流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今年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日关系改善发展的机遇之年。希望各单位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展示中资机构新形象,紧跟时代潮流开拓更多新业务,努力开辟中日经贸交流、合作新局面。

  各单位对李总领事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纷纷为总领馆亲人般的亲切关怀点赞。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在总领馆领导和支持下,为海外华侨华人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为中日友好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