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出席“中国长城华夏葡萄酒日本发售纪念祝贺会”
2019-10-01 12:31

  2019年9月29日,“中国长城华夏葡萄酒日本发售纪念祝贺会”在大阪举行。中国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日本参议院议员高木佳保里、堺市议会议长三宅达也、堺市日中友协会长井内哲义、关西中华总商会会长马云国、原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鹤冈千晴,以及本次活动主办方株式会社华领董事长山根亮助、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总经理焦国强等来自中日两国各界约200多人出席。自民党干事长、众议院议员二阶俊博也为此次活动发来贺电。

  李天然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日本也进入了令和元年,中日两国都站在了国家发展的新起点上,中日关系也开始了新的篇章。在前不久举办的G20大阪峰会上,两国最高领导人实现会晤并达成了十项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新方向,各领域合作掀起了新高潮。希望中国长城华夏葡萄酒能走进日本民众的家中、心中,能有更多两国人民因为长城葡萄酒而结缘,通过酒成为知己。也期待有更多的日本朋友来到中国,亲身感受多姿多彩的中国酒文化。

  焦国强总经理在致辞中说,大阪是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胜地,大阪人的热情、直爽、好客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中粮酒业的业务涵盖多种酒类,而长城牌葡萄酒是中国家喻户晓的葡萄酒品牌。欢迎大家莅临酒厂和酒庄,体验中国葡萄酒文化,了解中国葡萄酒产区,期待日本消费者能喜欢中国味道,爱上中国味道。

  会上,主办方还邀请李天然总领事为长城华夏葡萄酒签名并题字,中日两位武术艺术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气氛热情洋溢,两国嘉宾交谈愉快,来自中国的葡萄酒跨越了国家和语言架起了中日友谊桥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