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驻大阪总领馆代总领事张玉萍出席上海米子直航开通仪式交流会
2020-01-16 09:02

  2020年1月11日,驻大阪总领馆代总领事张玉萍应邀出席上海米子直航开通仪式交流会并致词。鸟取县知事平井伸治、上海吉祥航空总裁赵宏亮、米子市副市长伊泽勇人等相关人士出席交流会。

  张玉萍代总领事首先向上海米子直航的开通表示祝贺,并感谢鸟取县及各友好团体为推进中日友好往来、促进地方交流合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张代总领事强调,中日双向人员往来已突破1200万人次,航空公司为中日两国人员往来提供坚实保障,为增进民心相通和相互理解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中日关系呈现良好改善发展势头,希望鸟取县政府及各界团体、上海吉祥航空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扩大影响,进一步促进两国民众相知、相近、相亲。

  鸟取县知事平井伸治首先用简短的中文问候新春,拉近了在座中日双方之间的距离。平井知事表示,非常感谢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对鸟取县各项交流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今后也将继续加强同中国友诚在内的各地之间友好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中日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上海吉祥航空总裁赵宏亮表示,期望通过双方紧密合作努力,为中日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旅行体验。交流会现场气氛友好、热烈。

  张代总领事在出席交流会前还与鸟取县日中友好协会会长福间裕隆就今后如何开展中日两国友城间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