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驻大阪总领馆代总领事张玉萍出席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京都总局2020年日中新年团拜会
2020-01-22 07:50

  1月20日,驻大阪总领馆代总领事张玉萍赴京都出席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京都总局2020年日中新年团拜会。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京都总局会长立石义雄及副会长服部重彦、垣内永次、人见浩司、依田诚、伊藤和庆等近百名会员代表出席了活动。

  立石义雄会长对张玉萍代总领事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强调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表示将与中方一道,共同将两国经济合作推向深入。

  张玉萍代总领事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京都贸促总局长期以来坚持中日友好交流事业,为增进两国地方交流合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回顾过去的一年,她表示,中日关系在重回正轨基础上进一步呈现出积极向好发展势头。中日两国深入发展,不仅符合两国人民利益,对亚洲乃至世界都具有重要意义。她最后强调,新的一年里,总领馆愿继续与京都贸促总局一道,把握时代脉搏,抓准当前契机,推动中国与关西地区交流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