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兵库县向广东、海南两省捐赠物资阻击“疫”情
2020-02-13 08:59

  在中国各地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兵库县政府紧急调拨100.8万枚口罩,支援缔结友城关系的中国广东省和海南省,助力两省共克时艰,阻击“疫”情。两省民政部门或红十字会机构接货后将在最快时间下发到基层。

  2月10日上午,在兵库县广域防灾中心仓库物资启运现场,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经商处主任孙淑强代表何振良总领事对兵库县政府的“雪中送炭”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相信在中国党和政府坚强领导下,有包括日本在内的国际社会的支援和鼓励,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早日取得这场战“疫”的全面胜利。

  一般社团法人西日本中国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上海义达国际物流(YDH)公司积极协助,免费承运了这批物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