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何振良总领事出席香港贸发局等举办的春节酒会
2020-02-20 17:32

  2月19日,何振良总领事应邀出席香港贸易发展局和关西日本香港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春节酒会并致辞。总领馆经商处主任孙淑强陪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东京经济贸易代表部、香港贸易发展局驻日机构代表,关西地方自治体、经济团体代表以及关西日本香港协会会员等共120余人出席。

  何振良总领事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国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新进展,代表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对包括关西在内的日本各界“雪中送炭”提供宝贵支援表示衷心感谢。何总表示,当前日本国内疫情也有所发展,中方真诚相报,同样愿为日方战胜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日守望相助,定能共克时艰。谈及香港,何总表示,中央政府的坚定支持是香港战胜各类风险挑战的最坚强后盾,香港定会克服目前面临的各种困难,重焕活力,希望关西各界对香港保持信心,保持经贸合作力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