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何振良总领事到任拜会京都商工会议所及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京都总局
2020-03-10 18:41

  3月10日,何振良总领事到访京都经济中心,拜会京都商工会议所会头及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京都总局会长立石义雄,张玉萍副总领事、经商处主任孙淑强、政治处主任赵婷婷等陪同。

  何振良总领事积极评价京都经济界多年来为促进对华交流所做贡献,感谢欧姆龙等京都企业为中国抗击疫情提供的支持和援助。何总向日方简要介绍了中国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新进展和复工复产情况,指出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是暂时的,中国经济韧劲强、市场潜力大,发展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和竞争优势没有改变。期待京都经济界继续发挥独特优势,进一步深化对华合作。何总还欢迎京都商工会议所组织号召本地优势企业踊跃报名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耕中国市场。

  立石义雄会长代表京都经济界祝贺并欢迎何振良总领事履新,感谢何总介绍有关情况,对获悉习近平主席10日上午考察武汉的消息表示深受鼓舞。立石表示,京都经济界开展对华友好合作信心坚定不移,愿发扬自身“传统、智慧、创新”优势,进一步加强对华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