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张玉萍代总领事与松下公司涉外本部国际涉外部长交换意见
2020-12-16 08:19

  12月15日,张玉萍代总领事与松下公司涉外本部国际涉外部长中村正人就中日务实合作等交换意见。

  中村部长介绍,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日中两国一直相互支援、共克时艰,松下公司得到中方热情捐助,深受感动与鼓舞。中国率先走出疫情阴霾,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不断敞开对外开放“大门”,对松下公司在华及全球范围生产经营起到支持和推动作用。总领馆也为松下公司员工赴华工作提供了诸多便利,对此表示感谢。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日中两国重启正常人员往来,继续深化各领域交流,加强第三方市场合作。

  张代总表示,松下公司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改革开放初期就对中国经济发展等给予积极支持与帮助,中国人民对此铭记在心。中日两国在疫情期间互捐互助的举动令人欣慰,这些正能量正不断以“看得见”的方式转化为合作动力。尽管疫情给中日两国人员往来带来影响,但关西地区对华进出口贸易早在4月开始就呈现出良好势头,与中国相关的日企也展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疫情让我们再次清楚看到中日两国经济联系之密切、合作空间之广阔。希松下公司进一步开拓对华业务,深化对华务实合作。驻大阪总领馆将不断夯实中日民间交流,助推两国经贸合作,为中日关系持续向好发展作出更多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