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驻大阪总领事薛剑拜会大阪工商会会长尾崎裕
2021-07-29 21:18

  2021年7月29日,驻大阪总领事薛剑拜会大阪工商会会长尾崎裕。

  尾崎会长祝贺薛总领事到任并表示,关西地区对华交往密切,新冠疫情发生后中国游客虽大幅减少,但双边贸易已逐渐恢复正常水平,令人欣慰。日中两国是永远的邻居,有两千多年的交往历史,相互保持良好关系对彼此都十分重要。今后希继续与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两国地方经济合作与贸易往来。

  薛总领事表示,关西地区对华交往历史悠久、基础深厚、潜力巨大。目前双边交往因新冠疫情受到较大影响,但相信疫情结束后会迎来新的发展。

  双方还就2020东京奥运会、2025年大阪·关西世博会等进行亲切友好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