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
薛剑总领事出席红旗日本体验中心开业典礼
2021-12-22 01:16

12月19日,红旗日本体验中心开业典礼在大阪浪速区举行,薛剑总领事出席致辞并为体验中心揭牌。西日本中资企业联合会、大阪华侨总会、日本中华总商会等在阪机构参加仪式,经商处主任郭强陪同。 

薛剑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第一汽车制造厂是新中国建设的一面旗帜,承载着时代的印迹。中日汽车产业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体现出中日经济技术合作平等互利、互补双赢的良好传统。相信此次红旗日本体验中心开业能带动更多优质的中国汽车品牌进入日本市场,更有利地推动两国汽车产业合作的提质升级。期待在两国汽车产业合作引领带动下,中日经济界能进一步加强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务实互利合作,更好促进两国共同发展,为推动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开业典礼上,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红旗海外营销部总经理王羚宇、长春市人民政府驻日本经贸代表处总代表庄旭发来祝福,红旗日本体验中心执行董事王力、红旗H9日本首位车主等发表致辞。NHK、YAHOO!、朝日新闻、日本经济新闻等日本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