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领区动态
2009年10月19日至10月25日
2009-10-26 09:31

   

  综  合

  广岛县政府网站消息,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打造满足中国游客要求的旅游路线,19日至24日,广岛县、和歌山县、香川县联合邀请上海国旅等旅行社访日,考察上述三县旅游景点。

  大阪府  

  《神户新闻》报道,夏普公司22日宣布,其最新研制的新型化合物太阳能电池可实现35.8%的转换率,为世界最高水平。这种电池与通常以硅为原料的太阳能电池不同,预计将被用于人造卫星等领域。

  京都府

  京都府政府网站消息,山田启二知事拟于1123日赴中国大连出席由中国日报和日本言论NPO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东京-北京”论坛。山田将参加关于两国地方交流的分组讨论会。预计出席上述分组讨论会的还有:青森县副知事青山祐治、原总务大臣增田宽也、舞鹤市长斋藤彰等。

  兵库县

  《神户新闻》报道,在1025举行的神户市长选举中,现任市长矢田立郎击败对手再次当选。此系矢田自2001年初次当选以来的第二次连任。本届市长选举的投票率和上届基本持平,仅为31.51%

  岛根县

  岛根县政府网站消息,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委杨保尔一行拜会岛根县议长田原正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