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领区动态
2009年11月09日至11月15日
2009-12-04 10:04

  大阪府  

  《大阪日日新闻》报道,大阪府立大学某研究室12日发表数据显示,今年8月至10月期间在大阪举办的“水都大阪 2009”系列活动带来的经济效应高达67亿3128万日元。  

  京都府  

  《每日新闻》报道,京都府劳动局公布数据显示,该府9月有效求人倍率为0.48,与上月基本持平,仍在低位徘徊。  

  兵库县  

  《神户新闻》报道,兵库县游客动态调查显示,该县2008年度共接待游客约1亿3456万人次,创历史新高。较受游客欢迎的景点包括:阪神甲子园球场、县立明石公园、神户市北野地区等。  

  《神户新闻》报道,吉本知之副知事于11日赴中国广州出席广东省开展国际友好城市交往30周年庆祝大会。吉本还将出席广东省主办的旅游合作论坛,届时将向中国游客推介兵库县的旅游资源。  

  广岛县  

  《每日新闻》报道,10日,广岛市政府公布,该市一名中年男子死于甲型H1N1流感。此系广岛县首例甲流死亡病例。  

  岛根县  

  鸟取县政府网站消息,9日至11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常显玉率团访问岛根县,并于9日和11日分别拜会鸟取县议长田原正居、副知事西尾健太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