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领区动态
2009年11月16日至11月22日
2009-12-04 10:05

  综   合  

  《山阳新闻》报道,中国四国百货店协会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协会30个加盟店10月份销售额为349亿3800万日元,较去年同期下降9.1%,连续28个月同比下降。  

  大阪府  

  《每日新闻》报道,20日,大阪市市长平松邦夫宣布,决定起用关西经济联合会理事田边贞夫出任大阪市副市长,接替任期即将届满的副市长柏木孝。  

  京都府  

  《每日新闻》报道,21日,正在日本访问的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与京都府知事山田启二举行了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环保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等达成共识。  

  《每日新闻》报道,为推动稀有金属的回收利用,日前,京都市在市内的部分公共设施、超市等地设置了固定回收箱,向市民免费回收废旧手机以及数码相机、游戏机等小型家电。  

  《每日新闻》报道,19日,京都府宣布,府内发生第4例感染甲型HINI流感的死亡病例。  

  岛根县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1118日,中日友协秘书长袁敏道率团访问日本岛根县松江市,出席松江市·吉林市缔结友城关系10周年庆祝仪式及松江建市120周年纪念活动。访日期间,代表团还拜会了岛根县副知事松尾秀孝。同日,吉林省副省长杨金顺也率团出席了松江建市120周年纪念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