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旅游观光
高 知 县
2009-03-17 14:13

 

 

四万十川(四万十川) 位于四万十市,发源于四国山地西部的不入山,蜿蜒流经高知县西南部注入土佐湾,全长196 公里,有“日本最后清流”之美誉,流域内架设的没有栏杆、涨水时会没入水中的22 座沉降桥颇具特色。 

 

室户岬(室戸岬) 位于土佐湾东端的室户市,那里随处可见木槿等亚热带植物,亦可观赏众多奇岩怪石。雪白的灯塔是室户岬的象征,其内部设置的聚光镜直径达2.6 米,为日本第一,可以照射 56 公里以内的海面。

 

足摺岬(足摺岬)位于四国最南端的土佐清水市,属于足摺宇和海国立公园。岬上矗立着被亚热带植物覆盖的高约 80 米的断崖。以建于1914年的足摺岬灯塔为中心,修建了全长约 2 公里的徒步游览道路。

 

土佐湾观鲸(ホエールウォッチング)   受温暖黑潮的影响,土佐湾内鱼食丰富,因而成为巨鲸和海豚聚集之地。高知县内各渔港每天均有观鲸船出航,除冬季外均为观鲸季节,其中室户等海域更是一年四季均可观赏。

 

吉野川漂流(ラフティング)  位于大丰町。被成为四国三郎的吉野川是由高知县流往德岛县的一条河流,从上游乘橡皮艇沿溪流漂流直下的旅游项目一直广受欢迎。沿途既能欣赏青山秀水,亦可登山探险野营。

(以上图片由高知县观光会议协会提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