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旅游观光
滋 贺 县
2009-03-22 19:50

   

 

琵琶湖(琵琶湖)日本面积最大的淡水湖,南北长约64公里,面积约672平方公里,因形状酷似琵琶而得名。该湖大约形成于400万年前,自古以来是日本海与濑户内海之间的交通要道。周边风景名胜众多,如比照中国北宋时期的“潇湘八景图”而命名的“近江八景”等。 

 

巡游水乡(水郷めぐり)  琵琶湖八景之一,被称为「安土八幡水乡春景」。游客可以乘坐屋形的手划观光船在湖西一带的水乡中巡游,饱览两岸风光,传说是起源于17世纪的武将为仿效贵族的游船而开展的活动。

 

彦根城(彦根城)  位于彦根市金龟町,别名金龟城,始建于16世纪初,为日本仅存的4座木造城堡之一,也是日本指定的国宝和国家级古迹,至今尚保留着天守阁、天秤箭楼、太鼓门箭楼、玄宫园等众多景点。 

 

黑壁广场(黒壁スクエア)  位于长滨市,是将江户时代商铺等古代建筑改造成商店、美术馆等而重新开发形成的旅游景点,各类名特产商店众多,黑漆墙壁且以玻璃为主题的画廊、工作室和餐馆颇具特色。 

 

雄琴温泉(雄琴温泉)  位于大津市,世界遗产比叡山的山麓地带。据称早在公元784年由比叡山延历寺的开山祖最澄上人所发现并启用。游客在享受温泉乐趣的同时还可欣赏琵琶湖和比叡山的美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