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旅游观光
和歌山县
2009-06-26 09:36

 

熊野本宫大社(熊野本宮大社) 位于本宫町,与熊野速玉大社、熊野那智大社并称为“熊野三山”,是全国3000多座熊野神社的总本宫,供奉着14尊神像的社殿被指定为国家重要文化财产。

 

高野山高野山 位于和歌山县东北部,是具有1200年历史的真言密教发祥圣地,海拔900米的山顶建有弘法大师开创的真言密教总寺院——金刚峰寺,周边遍布120多个寺院。20047月被列入世界遗产。

 

徐福公园(徐福公園) 位于新宫市,传说是2200年前徐福奉秦始皇之命率三千童男童女来此寻找长生不老药时的登陆地。徐福发现灵药“天台乌药”后便在此落地生根,致死未归。富有中国特色的公园内建有徐福像和徐福墓。

 

南纪白浜(南紀白浜) 位于白浜町,是开展海水浴、海上运动、高尔夫球、网球等运动的大型休闲娱乐场所。其所在地白浜町系纪伊半岛上具有代表性的温泉地区,与大分县的别府和静冈县的热海并称“日本三大温泉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