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旅游观光
鸟 取 县
2009-07-08 15:55
 

鸟取沙丘(鳥取砂丘 位于鸟取县东部,面向日本海,东西长约16公里,南北宽约2.4公里,是日本最大的沙丘。砂丘的形状因海风吹拂而化无常,而豪奔放,而静,堪称大自然的杰作,骑上骆驼环游沙丘亦别有情趣。

   

大山(大山) 鸟取县西部8座相连山峰的总称,其中的剑峰海拔1709米,为日本中国地区最高峰,自古以来被视为“圣山”而备受敬奉,更因其端庄肃穆而被称为“伯耆富士”。西北麓的大山寺始建于奈良时代,曾作为修行道场兴盛一时。

   

皆生温泉(皆生温泉) 位于鸟取县西端的米子市,面向日本海一侧的美保湾。这里的含盐温泉水在健康和美容效果方面评价颇高。可以边沐浴边眺望大海、白沙、青松的观景浴池尤受欢迎。冬季更可以在当地的温泉旅馆品尝到日本海特产的松叶蟹。

 

三朝温泉(三朝温泉) 位于中部,是沿吉市南部的三朝川辟出来的具有800年历史的温泉疗养地。泉水以镭含量高且抗氧化功效显著而闻名遐迩。三德川沿岸不同风格的各式旅馆鳞次栉比,除观光客外,以养生为目的的温泉疗养客亦络绎不绝。

 

投入堂(投入堂 位于三朝町境内的三德山三佛寺,建于三德山顶的悬崖峭壁中间的凹陷处,如同粘贴于绝壁之上,其神妙莫测的建造方法令人称奇。在前往投入堂沿途,还分布着文殊堂、地藏堂、纳经堂等重要文化遗产,随季节而变换的周边景物令人心神怡。

 

浦富海岸(浦富海岸 位于县东部全长约 15 公里的海岸线上,缀着断崖、奇岩、洞窟、洞等千万化的海地形,白色的海滩绵延其间,附近海面上散落著166 个大小岛屿,景色然天成,令人流忘返。曾入选日本“平成日本百佳观光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