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关于实施在线填表和预约申请中国签证的通知
2020-07-27 16:32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驻日使领馆同步实施)将于2020年8月1日起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申请人可以登陆“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https://cova.cs.mfa.gov.cn)或通过大阪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http://bio.visaforchina.org/OSA2_ZH/),在线填写电子签证申请表并预约办理日期和具体时间。

  2020年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申请人仍可提交旧版纸质签证申请表。2020年9月1日起,申请人必须在线填表,打印确认页及表格,并在确认页和表格第八页签字,与护照及其他申请签证材料一并递交至大阪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自2020年9月1日起,大阪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将不再受理旧版纸质申请表,且实行不预约不办证。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2020年7月27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